元祖少奶奶跨年遭出軌夫家暴 胸部、手腳大片瘀青

▲元祖少奶奶安晨妤的老公與外遇對象邱威樺的淫片外流。(圖/翻攝臉書)
▲元祖少奶奶安晨妤的老公與外遇對象邱威樺的淫片外流。(圖/翻攝臉書)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元祖少奶奶」安晨妤與老公張劭緯在去年8月傳出婚變,11月時爆出男方偷情「大黑松小倆口」千金邱威樺,讓安晨妤憤而向兩人提起通姦罪。沒想到事件尚未落幕,又再度被爆出安晨妤遭張劭緯家暴,鬧到警察上門關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鏡週刊》報導,跨年夜當晚,安晨妤準備在家與小孩一起倒數,迎接新年,意外的是,張劭緯突然回到家中,已經4個月沒有見面,又在沒有心理準備下的相見,讓兩人都非常尷尬,安晨妤只好打電話請父母到場,可張劭緯疑似見笑轉生氣,丈父、丈母到達後,他用手機對著兩人狂拍,安晨妤勸說之下仍不停止,因此爆發衝突。

警方接獲通知到達現場後,發現安晨妤手腳、胸部都有紅腫及大片瘀青,對於此事,安晨妤透過宣傳回應《NOWnews今日新聞》:「其實老公在小孩心中他是很棒的爸爸,自己只能正向面對,也退讓很多,也希望孩子能夠同時得到父親母親的愛,我很重視家庭,不管未來如何希望事情能圓滿落幕。」

▲安晨妤就算被家暴,也依舊相信老公是很棒的爸爸。(圖/芸演藝經紀提供)

59782433_1308695932619366_4689626227307184128_o ▲安晨妤跨年遭出軌夫家暴。(圖/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