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羅文嘉彰化輔選洪宗熠 共同號召反賄選

▲民進黨全台大車掃街進入第三天,羅文嘉陪同彰化第三選區立委洪宗熠車隊掃街,希望大家踴躍出來投票,一起做洪宗熠的後盾。(圖/記者陳雅芳攝,2020.01.08)
▲民進黨全台大車掃街進入第三天,羅文嘉陪同彰化第三選區立委洪宗熠車隊掃街,希望大家踴躍出來投票,一起做洪宗熠的後盾。(圖/記者陳雅芳攝,2020.01.08)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2020總統、立委大選,民進黨全台大車掃街今(8)日進入第三天,三天前才來到彰化為第三選區立委洪宗熠輔選的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今天再次來到彰化陪同洪宗熠車隊掃街,羅文嘉強調,第三選區立委洪宗熠是關鍵「熠」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特地背上氣球的羅文嘉也強調,政黨票是另一個選戰的關鍵,呼籲大家支持政黨票編號第4號的民進黨。(圖/記者陳雅芳攝,2020.01.08)

羅文嘉表示,他再次前來的原因,主要就是因為洪宗熠在立法院的表現,是評鑑優質第一名的立委,民進黨希望他能繼續連任,其次是最近連續發現選區內洪宗熠的布條多次遭人破壞,還有賄選傳聞不斷,甚至民眾自發宣傳反賄選,宣傳反賄選的宣傳也面臨到遭人打壓和攻擊,所以特別要來給洪宗熠加油,避免負面選戰的因素干擾選舉。

此外,針對彰化縣第三選區近來不斷傳出的賄選傳聞,洪宗熠則是提起對手陣營過去兩屆立委選舉都出現過賄選傳聞,因此他呼籲檢調單位加強查賄,更期盼所有選民一起來反賄選。


▲2020總統、立委大選,民進黨全台大車掃街,羅文嘉強調,第三選區立委洪宗熠是關鍵「熠」席。(圖/記者陳雅芳攝,2020.01.08)

選戰倒數三天,再次來到彰化輔選的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直言,在距離選舉剩下不到70小時的時間,再次來到彰化第三選區,就是要拜多大家支持民進黨這次選舉立委席次能夠過半,首先區域立委的主力部隊要先過半,民進黨繼續執政才有力量,而洪宗熠就是在彰化最關鍵的一席。

今天特地背上氣球的羅文嘉也強調,政黨票是另一個選戰的關鍵,呼籲大家支持政黨票編號第4號的民進黨﹔選戰倒數最後三天,羅文嘉笑稱洪宗熠面對地方政治家族的絕地大反撲,選區中這麼不利的選戰,曬得這麼黑、打拚得這麼辛苦,希望大家踴躍出來投票,一起做洪宗熠的後盾,也做小英總統的後盾。

洪宗熠
▲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直言,再次來到彰化第三選區,就是要拜多大家支持民進黨這次選舉立委席次能夠過半。(圖/記者陳雅芳攝,2020.01.08)

立委洪宗熠則是對羅文嘉多次輔選表示感謝,針對近來的賄選傳聞,洪宗熠表示,對手母親在2012年、2016年立委選舉都出現買票的傳聞,2016年更有人因此遭到起訴判刑,雖然四年過去,但這些賄選傳聞仍是不時出現,因此他呼籲檢調單位加強查賄。

另,針對民眾自發性宣傳反賄選的行為,卻遭受到極大的壓力,洪宗熠表示,警方已經介入並給予保護,希望所有彰化鄉親一起來反賄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