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希望超商加開什麼服務? 市民答案秒出爐:感覺超賺

▲ 7-11 是許多人愛去的超商之一。(示意圖/翻攝7-11淡欣門市臉書)
▲ 7-11 是許多人愛去的超商之一。(示意圖/翻攝7-11淡欣門市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灣國內超商林立,每隔幾條街就能看見一間,而台灣超商的高便利性也是聞名全世界的。不過日前就有網友指出,超商服務項目已經如此多了,究竟大家希望再加開什麼服務呢?對此,就引來許多鄉民曝光答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有一名網友於 PTT 八卦版上發文,表示自己知道超商店員感覺很忙了,但就好奇有什麼服務是就算增加,也能讓店員快速完成的呢?因此就向鄉民們發問「全能的小七應該要再加什麼業務來便民?」

▲原 PO 提問,大家最希望超商加什麼樣的服務呢?(圖/取自維基百科)

問題一曝光後,就引來不少網友討論,其中許多鄉民們紛紛秒推「提供炸物」,直言「炸雞排和滷味」、「炸雞排不錯感覺會賺」、「日本的有炸雞啊」、「日本都有炸物,台灣應該也行吧」、「賣鹽酥雞啊」。

除此之外,也有許多鄉民歪樓留下搞笑的答案,直言「我是希望未來能在小七裡面點牛排」、「全聯都能打疫苗了…小七不跟進一下」、「托嬰應該可以店員都很有耐心的感覺」、「衣物送洗」、「拜託小 7 出換機油服務謝謝」、「自助結帳櫃檯,省得等一堆三寶一下子」。

不過,也有許多人無言表示「都那麼忙加什麼業務啦」、「不用加就很忙了」,認為超商店員已經相當忙了,再增加業務根本多餘。(編輯:陳雅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