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承人曝光!高以翔家境優渥 哥哥鬆口透露「遺產動向」

▲高以翔在大陸錄製《追我吧》時不幸猝逝,享年35歲。(圖/翻攝微博、傑星娛樂提供)
▲高以翔在大陸錄製《追我吧》時不幸猝逝,享年35歲。(圖/翻攝微博、傑星娛樂提供)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藝人高以翔在大陸錄製真人秀《追我吧》時不幸猝逝,享年35歲,消息曝光後震驚各界,他生前多位好友聞噩耗後紛紛發文悼念,並出席告別式陪他走完人生最後一程。高以翔家境優渥,生前在事業上表現亮眼,遺產動向也受到關注,昨(8)日高以翔的哥哥高宇橋發布公開聲明透露遺產細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以翔家境優渥,生前在事業上表現亮眼。(圖/翻攝微博)

高宇橋先是感謝一直以來所有對高以翔的關愛,以及對其家人們的鼓勵與陪伴,他表示高以翔在服裝品牌「YOYUU LAB」所持有的股分由家人們接手,也會共同努力持續發展弟弟生前所熱愛的事業。隨後高宇橋特別強調,由於高以翔未投資他業,所以請勿任意使用他的肖像權,呼籲大家不要被誤導。


▲高宇橋表示家人們會共同努力持續發展高以翔生前所熱愛的事業。(圖/翻攝微博)

高以翔的離開令許多人非常不捨,在節目中意外喪命的他,讓大眾對於藝人們的過勞現象重新省思和探討。高以翔生前熱愛工作,離世前的最後一部電視劇作品《彩虹的重力》,榮獲去年微博電視劇大賞「最具人氣男演員」冠軍,即使不能親自領獎,他亮眼的成績和敬業的態度依然永存大家心中。(編輯:侯家瑜)

▲高以翔《彩虹的重力》獲微博電視劇大賞的「最具人氣男演員」。(圖/翻攝微博
▲高以翔《彩虹的重力》獲微博電視劇大賞「最具人氣男演員」。(圖/翻攝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