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大馬大師賽 戴資穎次輪對前南韓一姊拚十連勝

▲戴資穎(圖/Badminton photo提供)
▲戴資穎(圖/Badminton photo提供)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超級500系列馬來西亞大師,我國一姊戴資穎今(9)天預計下午3點過後提拍出戰前南韓一姊成池鉉,力拚10連勝晉級8強,一哥周天成以及5組雙打也將輪番上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戴目前以1090分落後於陳雨菲,排在世界第2,本季首站來到大馬榮膺頭號種子,只要此站奪冠就有望奪回世界球后,首輪以21:14、21:10輕鬆收拾遞取得參賽資格的世界第33中國張藝曼。

小戴今天次輪對手是世界第12成池鉉,上季受傷勢影響出賽不穩定,南韓一姊稱號也被新生代天才少女安洗瑩取代,今年力求付出拚戰2020東京奧運。過去交手小戴取得18勝9負佔優勢,且近期為9連勝。

周天成首輪21:17、21:5拍落印度一哥KIDAMBI Srikanth,今天次輪對上香港一哥伍家朗,生涯對戰10勝5負,不過上一回在法國交戰,周天成遭3盤逆轉,終止對戰4連勝。此役不早於下午2點30分開賽。

此外,3組男雙包含「麟洋配」 王齊麟/李洋、「廖蘇配」廖敏竣/蘇敬恒以及李哲輝/楊博軒 ,女雙許雅晴/胡綾芳、混雙楊景惇/李洋等輪番上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