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沂怒批韓國瑜「小丑」 真心放話:不要活該被統治

▲陳沂痛批韓國瑜是「小丑」。(圖/翻攝臉書、記者陳弘志攝)
▲陳沂痛批韓國瑜是「小丑」。(圖/翻攝臉書、記者陳弘志攝)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2020總統大選進入最後衝刺階段,許多藝人紛紛表態立場,許多網紅也透過拍攝影片及發文鼓勵年輕人返鄉投票。一貫辛辣敢言的網紅陳沂時常在臉書上針對時事發表言論,還曾遊走法律邊緣,昨(8)日她發文直接痛批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是「譁眾取寵的小丑」,同時呼籲大家一定要投票,否則活該被其他人統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沂辛辣敢言。(圖/翻攝臉書)

陳沂在臉書上透露真心話:「好像很多人都老神在在覺得蔡英文一定會當選,請走出你們的同溫層呼吸一下,會發現『鋼鐵韓粉』真的超鐵。」陳沂還帶大家回憶過去高雄市長大選,當時大家也都認為在地深耕多年的陳其邁穩贏,未料韓國瑜竟以懸殊的票數大勝,她還不客氣地怒稱韓國瑜只是「譁眾取寵的小丑」。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中央社記者謝佳璋攝)

陳沂文末也強調:「如果不出來投票的話,就活該被其它出來投票的人,他們所選擇的候選人給統治。」許多網友對於陳沂的言論深感認同,獲得熱烈回響:「如果是罷免,我一定站出來投韓國瑜一票。」、「差一票真的差很多。」、「高雄真是個非常好的前車之鑑。」還有網友在留言區po上投票須知,深怕大家投成廢票。(編輯:侯家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