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包給情人?女討3000元紅包男傻眼 答案戰翻:超級震撼

▲參加婚宴包紅包總是讓許多人頭痛。(示意圖/NOWnews資料照片)
▲參加婚宴包紅包總是讓許多人頭痛。(示意圖/NOWnews資料照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現在離過年剩不到 20 天,台灣人的傳統習俗都是會「包紅包」,但近日就有網友在網路論壇上表示疑惑,「紅包該包給情人嗎?」這問題在各大論壇引起熱議,男女意見戰翻,留言蓋起高樓,各種超級「令人震撼」的答案通通出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年。(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有網友在網路論壇 PTT Gossiping 板上 PO 出「女友要我包 3000 元紅包給她,該分嗎」的文章表示,「我是不是遇到女權自助餐啊,還沒結婚就要我包 3000 給她過年,結婚之後還得了阿,根本自助餐吃到飽啊,我該跟她提分手嗎?」此篇文章一發出,引起大量網友討論,甚至在另一個網路論壇 Dcard 上也有網友遇到類似的問題,甚至更直呼「至少九成以上都是女生在 PO 男朋友包給她紅包,都是這樣,還沒看到有男生收到女友紅包的」。

▲情侶約會出門在外一定會有必要的開銷,而這些開銷到底該由誰付錢的問題,一直以來時常爭吵不休,因此就有了「 AA 制」(各付各的或一人一半)的方法,但若計較的太誇張,那可能就真的會傷了感情。(示意圖/ NOWnews 資料庫)
▲情侶。(示意圖/ NOWnews 資料庫)

而不論男女網友,看完後各種意見紛紛出爐,有的認為「 3000 而已,結婚後雙方不只了,計較這些,只能建議分手」、「你是不是很窮啊, 3000 都不願意包」、「喪禮才包這種數字」,也有的覺得「女友的年紀是需要你來孝順了嗎」、「討個吉利互包 6000 給對方啊,不要就分手」、「我真的覺得某些女生或男生,跟另一半要紅包是一件很令人傻眼的事」、「超多女生認為男生包紅包給女朋友是正常的,而且不斷在 IG 上炫耀,我對於這個事實也感到很惶恐」、「紅包在我的觀念就是包給長輩或是晚輩,真的被震撼教育」。

最後綜合網友意見,大多數人都表示「每個人想法跟觀念都不一樣,不論價錢多少就是求個心意而已,覺得互包很甜蜜,過年討個吉利而已」,更有情侶指出,他認為大多數的情侶都是,「男生包紅包給女生,女生在用男生包紅包的錢,為他買禮物,算是雙方一種體面跟互惠」。(編輯:王柏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