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2天重砲轟網軍!韓國瑜:一堆人被假粉專騙還叫乾爹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圖/NOWnews資料照片)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圖/NOWnews資料照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臉書粉絲專頁「台北惡棍」經營者張姓男子去年 8 月發文稱,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造假學歷,結果遭韓國瑜出面打臉,警方偵辦三個多月,前天將張男移送法辦。對此,韓國瑜今( 9 )日在臉書表示,張男到案之後,仍然堅持不刪除這些不實謠言,我將在追究違反選罷法之相關責任,韓更直言「許多人被假粉專騙還跟著叫乾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指出,粉專《台北惡棍》散播謠言,說我念的是東吳大學英文系夜間部,在半年前我們提告公然侮辱、加重誹謗來制止謠言,刑事局電偵大隊在 7 日終於約談該粉專管理員,現住台北市的張姓男子,警方認定他扮演旅美富商,透過惡劣手法在網路散播不實言論,這個假粉專在到案後,仍然堅持不刪除這些不實謠言,我們將再追究違反選罷法之相關責任。

「許多人被假粉專騙還跟著叫乾爹,抹黑事件讓我和老同學相逢」韓國瑜提到,因為這個抹黑事件,居然讓我和老同學「利菁」重逢,同時邀請她擔任我們晚會的主持人,昔年同窗的相挺令人萬分感動。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臉書重砲轟擊網軍。(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網軍已經嚴重扭曲了台灣的民主,網路上許多揣測、造謠、攻擊等有其目的性的文章已經籠罩著台灣社會,甚至發生了外交官蘇處長以死明志的遺憾,這個粉專透過炒作香港的反送中議題來支持蔡總統,並聲稱認識支持民進黨的側翼及基進黨候選人」韓國瑜呼籲,檢調務必查明收受金流,同時也請對手以及相關人員約束網軍蟑螂散佈假新聞,一同譴責網路謠言。

對於近日遭受網軍攻擊的「陳樹菊」女士,韓國瑜強調「這我更加堅定決心,我相信總統的責任是要讓世代之間建立溝通和信任,而不是為了選舉操作仇恨和對立,執政黨透過散佈亡國恐懼來威脅選民,試圖模糊施政不力的焦點,這是在選戰中非常廉價而且不負責任的作法。

韓國瑜說,我要請我的支持者們邀請身邊朋友,今晚一起來我們的凱道晚會聽我們的政見,以負責任的態度了解、並且參與台灣未來 30 年的發展,揮別陰暗、感受我們光明快樂的正向力量。(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