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凱道喊話:為何下架蔡英文?有4大理由

前總統馬英九9日出席韓國瑜在凱道的造勢晚會。(圖 / 韓國瑜辦公室提供)
前總統馬英九9日出席韓國瑜在凱道的造勢晚會。(圖 / 韓國瑜辦公室提供)

記者 陳弘志 / 台北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9日出席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總統府前凱道舉行的萬人造勢晚會,馬英九指出有4個理由必須在2020年下架蔡英文總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英九說,第一、因為蔡英文違憲濫權,為何政黨財產沒有經過法院許可,就可以沒收凍結?最近蔡政府又推出反滲透法,這麼模糊的觀念,何謂指示,何謂資助?這些都是法律上不確定的用語,這就是違背憲法,違背比例原則。第二、喪權辱國,蔡英文任內丟了7個邦交國,是中華民國開國以來邦交國最少的總統,也是丟邦交國丟最多的一任,「她哪有維護主權,恢復個鬼」?

馬英九接著說,第三、專政獨裁,反滲透法為何不依照法定程序,她為何要求必須在12月31日三讀通過?這部法律沒有主管機關,未來怎麼執行?但是可以威嚇人民,變成灰色戒嚴,變成「綠色恐怖」。第四、涉嫌學術詐欺,六個月來,蔡英文無法解釋為何畢業這麼久,學校圖書館為何沒有她的論文?如果有人再把票投給蔡英文,後悔都來不及,要投給韓國瑜。

吳敦義上台致詞時表示,反滲透法是定義不明的惡法,蔡英文隨時可以藉此羅織政敵入罪,這是惡政。三年半來,台灣經濟不振,面臨嚴酷考驗,11日投票的三張選票,關係中華民國能否繼續發展,台灣已經沒有第二條路可走,未來是走向繁榮?還是衰尾?答案當然要選繁榮,票投韓國瑜和國民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