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請神明還他公道」 張瀚天發誓:絕對清白參選

▲彰化縣立委選舉第二選候選人張瀚天到廟宇拜拜,請神明作證,他在神明面前發誓,絕對清白參選。(圖/記者陳雅芳攝,2020.01.09)
▲彰化縣立委選舉第二選候選人張瀚天到廟宇拜拜,請神明作證,他在神明面前發誓,絕對清白參選。(圖/記者陳雅芳攝,2020.01.09)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彰化縣立委選舉第二選區選情激烈,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張瀚天今(9)日發布「很多人想問」文宣,並在選前最後3天車隊掃街行程中,到各廟宇拜拜,在神明面前發誓,他絕不用奧步、清白參選,請神明還他公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敢在神明面頭前發誓,我張瀚天、我的競選總部、我的助理,在選舉過程中 沒做任何奧步攻擊。」張瀚天9日下午車隊掃街遊行到玉皇宮,他拜拜在神明面前發誓,強調自己絕對清白參選,也反問對手「敢公開講沒有使用奧步攻擊?」、「敢一起到神明面前立誓?」

張瀚天表示,他感到很沉痛,在這次選舉過程中充斥抹黑攻擊奧步,從立委登記後,彰化立即出現假民調電訪、網軍「楊蕙如們」鋪天蓋地的使用違法個資攻擊,接著還有余天的「假宣傳、真攻擊」語音電話,鄉親們都很想知道,到底幕後的影武者是誰?誰在敗壞選風?

張瀚天指出,日前出現假文宣大量散發,他也遭影射與他有關,直到警方查獲兩名嫌犯,查扣兩份不同候選人的假文宣,證實他也是受害者之一,假冒他陣營的假文宣也及時被查扣,否則還不知道會對他的選情造成多大的影響。

張瀚天也說,包括假文宣案的幕後黑手、假民調案、散播不實發放東區里長10萬元工作費謠言案等,都還在偵辦中,像是假工作費案散播謠言的臉書帳號都是虛設假帳號,以及根本不住在彰化的綠營支持者,呼籲檢調能加快偵辦進度,盡快讓案件水落石出。

張瀚天強調,不論對手用甚麼奧步,他還是堅持正面選舉,人在做、天在看,舉頭三尺有神明,所以在選前最後三天車隊掃街行程中,到各廟宇拜拜,請神明作證,他絕對清白參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