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夫人致詞超會講 張善政怨:把我的時間都用完!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跟他的太太張琦雅。 (圖/擷取自韓國瑜直播)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跟他的太太張琦雅。 (圖/擷取自韓國瑜直播)

記者吳承翰 / 台北報導

韓國瑜9日晚間在凱達格蘭大道號召100萬庶民上街造勢,在韓國瑜登場前,先由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妻子張琦雅登台致詞。張善政指出妻子對韓國瑜的教育政策非常滿意,希望也能為韓國瑜講話,張善政便把他有的5分鐘時間分2分鐘給太太。但張琦雅實在太會講,還會跟台下一問一答互動,講完後張善政還握著太太的手抱怨「你把我的5分鐘用掉4分鐘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琦雅一接過麥克風,便展現出對丈夫的信心,「站在我身邊的就是我認識32年,當年在國立台灣大學土木工程系擔任教授的張善政老師,我們一路相挺、心心相印。經歷人生中大小不同艱難困境,今天我對他的信心也轉移到我們的國政團,我們的國政團有許多來自各地的專家學者,共同為我們台灣的教育擬定最佳政策。」

而在去年11月18日,張善政跟韓國瑜到中選會進行登記後受訪時,還一同唱了「我們倆去選總統」,張琦雅也揭密,這樣的唱法正式前一天深夜,韓國瑜打電話給張善政,臨時教他這麼唱的。張琦雅說這首歌已經在網路上流傳、家喻戶曉,「真的好感動,你們從中午堅持到晚上,風吹日曬,你們沒有離開,帶給國政團隊滿滿正能量,讓我們心手相連緊緊擁抱,中華民國萬歲。」

由於太太實在佔用太多時間,張善政接過麥克風後還牽著她的手抱怨「你把我的5分鐘用掉4分鐘,叫我怎麼辦!」但張也把握剩下的時間,他表示明天晚上就輪到蔡英文在同一個地點造勢,但他認為在蔡英文的造勢上,一面國旗都不會有,張善政說「我們投票要給最保護國旗的人,保護國旗就是保護國家,就是韓國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