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愛家園打造「匠愛家」 品牌行銷助失怙兒有家

▲「匠愛家園」成立「匠愛家」品牌,推廣自有商品,讓弱勢朋友能快樂的自力更生。(圖/記者陳美嘉攝)
▲「匠愛家園」成立「匠愛家」品牌,推廣自有商品,讓弱勢朋友能快樂的自力更生。(圖/記者陳美嘉攝)

記者陳美嘉/高雄報導

為了協助專收失怙人口的「匠愛家園」有足夠經費能自給自自足過個好年,高雄晨新扶輪社協助推廣所生產的冰棒、蛋捲等優質產品,藉由品牌形象的建立,讓更多民眾能接觸了解其商品。12日將於岡山匠愛家園舉辦愛心市集,集結21家攤商,還有熱鬧的表演活動,以及「匠愛家」品牌發表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來自香港的牧師孔漢釗與妻子郭敏琪創立了「匠愛家園」,多年前租下高雄岡山一所廢棄國小,收容無依兒童、失怙老人、更生人、身心障礙者,以貨櫃屋建立居所,目前有90位居民,每年基本生活必須開銷約960萬。

孔漢釗說,匠愛家所生產的產品真的是好吃、真材實料,像「蛋捲」是孔媽媽畢生的手藝,一作就是50年,現在也把媽媽蛋捲的作法及配方,交給園區的家人們,讓弱勢朋友能快樂的自力更生,更把好味道代代傳承,有白芝麻椰絲、海苔芥末、甜羅勒、台灣紅藜麥、咖啡多種口味。

長年以來「匠愛家園」以生產冰棒、蛋捲、種菜自給自足,為協助推廣商品,高雄晨新扶輪社特別邀集國際扶輪3510地區第三分區各扶輪社、翔鈴設計,打造全新品牌「匠愛家」,用愛心與紙飛機結合意象,意為乘著愛與希望、自在翱翔。

除了品牌的建立,針對原有的XO醬、羅勒麵、蛋捲包裝禮盒、黑糖紅棗磚、天然檸檬洗碗精等自開發商品,也重新設計包裝,加強品牌辨識度,商品系列也更加完整。

高雄晨新扶輪社社長陳星印表示:「品牌設計只是第一步,接下來更重要的是尋找更多販售通路合作機會,進而增加匠愛家園收入,改善居民生活,讓這個充滿愛的家永續經營,把這份無私的愛傳承下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