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最後衝刺 蔡適應安樂市場、國家新城掃街

▲立委蔡適應今日前往安樂市場、國家新城掃街,趁著選前最後時刻向市民爭取支持。(圖/立委蔡適應辦公室提供)
▲立委蔡適應今日前往安樂市場、國家新城掃街,趁著選前最後時刻向市民爭取支持。(圖/立委蔡適應辦公室提供)

記者陳志仁 / 基隆報導

選前不到24小時,立委蔡適應今(10)日前往安樂市場、國家新城掃街,趁著選前最後時刻向市民爭取支持,並宣傳晚間的「1.3.14愛基隆邁向勝利大遊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市政顧問陳志成今日帶著立委蔡適應沿著安樂市場、國家新城拜票,懇請市民朋友1月11日一定要出來投票,支持最挺基隆的總統蔡英文、支持建設做最多的立委蔡適應,以及守護主權的政黨民主進步黨。

蔡適應表示,選戰投票的最後一天,清晨在大武崙站路口,上午在安樂區和中山區最大的市場,安樂市場和國家新城爭取廣大市民的支持,希望市民可以票投立法院評鑑優秀立委,及為基隆爭取最多建設的立委(蔡適應);並宣傳今日晚間的六點三十分,在基隆車站的北站廣場舉辦「1.3.14愛基隆邁向勝利大遊行!」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昨(9)日晚間與副總統陳建仁、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基隆市長林右昌、立委邱泰源,也一同出席出席「勇敢自信‧護台同行」基隆市造勢晚會;蔡英文呼籲對主權堅持、對改革有決心的人民,不要低估對方、不要自我懷疑、不要分散力量,我們要團結勝選。

▲蔡英文強調,票衝得越高,我們的改革空間就越大,台灣主權就越安全。(圖/立委蔡適應辦公室提供)

蔡英文說,基隆是台灣頭,台灣要贏,基隆一定要贏,立委也一定要贏!蔡適應用行動告訴大家施政不是只有跑攤,地方建設紮實,國家拚改革,大家都能看到基隆有第一名的立委;請大家全力支持,總統蔡英文和立委蔡適應都衝出最高票,票衝得越高,我們的改革空間就越大,台灣主權就越安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