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威少回歸之戰不留情面 雷霆5人得分上雙打爆火箭

Russell Westbrook拿下22分。(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Russell Westbrook拿下22分。(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威少」Russell Westbrook今天重返奧克拉荷馬雷霆,這是他在轉隊後首次回到雷霆主場,也受到現場球迷的熱烈歡迎。不過本場比賽他雖然26投14中、轟下全場最高的34分,但雷霆有5人得分上雙,最終以113:92擊墜火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開賽前,雷霆在介紹火箭球員出場時,特別播放了Westbrook的致敬影片,畫面中製作了一個相片牆,並且點出那個畫面的故事,包括了威少在場上的精采的表現,以及他在場下為這座城市所做出的貢獻;全場報以熱烈歡呼,而Westbrook也舉手向球迷致敬,場面相當溫馨感人。

Westbrook在雷霆度過了11個賽季,有13項紀錄為隊史第一,累計出賽821場比賽、總共打了28330分鐘,得到18859分、5760籃板、6897助攻,連續3個賽季完成場均「大三元」的紀錄,8次入選全明星,還獲得1次年度MVP 。

不過這場比賽開打後,雙方都沒有手下留情,昔日火箭舊將Chris Paul開賽命中率高,也帶領隊友打出高潮;反觀火箭「一哥」James Harden延續上一戰低迷的手感,整場17投只有5中,拿到17分。火箭上半場就落後達雙位數,第三節又僅得19分,讓雷霆繼續擴大分差,輕鬆收下勝利。

雷霆新希望Shai Gilgeous-Alexander讓人看到他的潛力,出賽30分鐘,15投、8中得到20分;義大利射手Danilo Gallinari高效的得到23分、11籃板;Paul得到18分、6籃板、5助攻的全面數據,中鋒Steven Adams得到15分、8籃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