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蕙如神隱 韓辦:網軍仍活躍、憂開票有狀況發生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副總幹事周錫瑋。 ( 圖 / 記者陳弘志攝 )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副總幹事周錫瑋。 ( 圖 / 記者陳弘志攝 )

記者吳承翰 / 綜合報導

韓國瑜競選總部副總幹事周錫瑋、總發言人王淺秋、發言人鄭照新、何庭歡今(10)日共同召開「全民搜尋!楊蕙如現蹤!」記者會,周錫瑋表示,經過許多管道與民眾提供的訊息,但迄今無法完全確認楊蕙如在哪裡?出入境管理局也沒有提供資料,有人說楊蕙如從關西機場進入日本,也有人說楊蕙如在國內,但無法證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錫瑋認為,重點是蔡英文政府將楊蕙如藏得這麼好,因為他們知道楊蕙如一現身,就能查出所有民進黨資助的網軍,進一步查出金流與脈絡,以及蔡英文帶領楊蕙如們如何抹紅、抹黑、抹黃韓國瑜,弄髒這場選舉,但令人擔心的是這些民進黨網軍仍很活躍,開票時將會有狀況發生。

周錫瑋說「謝長廷與楊蕙如關係密切,楊蕙如入民進黨的介紹人是謝長廷,謝長廷還要說謊嗎?要說謊到哪一天?運用網軍傷害國家民主要到什麼程度?」他認為民進黨做錯兩件事,一是運用網軍抹黑、栽贓、迫害競爭對手、政黨,甚至政府的人;另一方面卻用查水表的方式將批評政府的人、表達自由意見的人、幫韓國瑜講話、傳遞正確訊息的人查水表,蔡英文已經讓國家政府變成全民公敵。

王淺秋則呼籲楊蕙如勇敢站出來,「我們社會不需要謊言,需要真相,講出真實狀況,轉為汙點證人,說明如何用網軍攻擊異己,包括賴清德先生,民進黨如何用公務預算攻擊其他候選人,希望楊蕙如在最後時刻有道德勇氣站出來」。

有關民進黨的奧步,王淺秋指出,這些奧步所代表的是抹煞台灣民主價值,也讓人民更不相信政府的公信力,「你越黑,我越挺」。她舉出網路上抹黑韓國瑜疑似有走路工等案例,她請大家不要輕易相信網路謠言,有太多惡意的、無聊的、影射的、攻擊的、負面的、不實的謠言,擔心造成大家誤會,所以必須要到分局備案,希望這些行為能適可而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