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語成讖!預知墜機起飛前打給老公 IG自拍:我要離開了

▲烏克蘭國際航空公司PS752航班737-800客機墜毀,證實遭到飛彈擊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烏克蘭國際航空公司PS752航班737-800客機墜毀,證實遭到飛彈擊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 8 )烏克蘭航空旗下的波音 737 客機 PS-752 航班從伊朗機場起飛後不久,不幸墜毀於德黑蘭附近,機上機組人員與乘客共 176 人全數罹難。在各界政要追究事發原因,質疑飛機是否遭到飛彈攻擊的同時,有位心碎的丈夫向媒體披露了他的故事。他的妻子也搭上那班死亡班機,並且似乎預知到自己的命運,起飛前特地打電話給他,想不到一語成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外媒報導,這位名叫謝達( Sheyda Shadkhoo )的女子在飛機起飛前 20 分鐘打給自己的丈夫哈桑( Hassan Shadkhoo ),哈桑透露兩人的對話內容,謝達沒來由覺得很不安,要求先生向她保證不會有事情、美伊之間不會開戰。於是哈桑安撫妻子,告訴她一切都很好,「什麼事都不會發生,不要擔心」。

想不到這就是夫妻之間最後的對話,謝達預感成真,兩人從此天人永隔。

哈桑心碎地表示,妻子是天使,她在 IG 發布最後的自拍照,表達了自己對此次搭機離開伊朗的擔憂,說到「我要離開了,但我身後的人讓我擔心。我很擔心那些被我留下來的人」。哈桑描述現在的心情是,「希望自己不存在於這世界上」,讓人聞之鼻酸。(編輯:倪浩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