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鬧分裂?張善政挺傅崐萁 吳敦義支持黃啟嘉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張善政,為傅崐萁拉票站台,引起不少國民黨員的反彈。(圖/傅崐萁總部提供)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張善政,為傅崐萁拉票站台,引起不少國民黨員的反彈。(圖/傅崐萁總部提供)

記者鄭志宏/花蓮報導

選前最後一天,花蓮立委候選人今(10)全力衝刺,掃街拜票,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回到花蓮,再度為無黨籍立委候選人傅崐萁拉票,張善政表示,明天最重要的作業就是「把英文翻成國語(瑜)」,在關鍵時刻回到花蓮,希望幫傅崐萁爭取每一張可能的選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善政先前已經表態票投傅崐萁,也只陪同傅崐萁掃街,對於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卻不挺黨內自家人,引發藍營支持者討論;日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為黃啟嘉站台時說過,黨的副總統候選人應該有忠誠義務。不過,張善政在選前這個關鍵時刻,再度陪同傅崐萁掃街,他說,要為傅崐萁爭取每一個可能,讓傅崐萁能夠順利進入國會。

傅崐萁感謝張善政回到花蓮力挺,傅說,在這個關鍵時刻,交通能不能改善,國道六號能不能通車、環島高速路網能不能做成,都要由鄉親明天決定,如果不能團結,就不能下架民進黨,分票就等於是保送蕭美琴,呼籲藍營團結一致,必然能夠勝選。

花蓮3位立委候選人在選前進行最後衝刺,全都以車隊進行掃街拜票,晚上更是全力回防花蓮市區造勢,傅崐萁在東大門夜陽光電城集結後,繞行花蓮市區;國民黨的黃啟嘉則是在市民廣場將人潮聚集後,前往市區最重要的金三角進行掃街造勢;民進黨的蕭美琴則是在自由廣場集合,進行造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