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玉璽酒行情看俏 民眾瘋搶傳踩踏受傷

▲金門昇恆昌廣場今早開賣金鼠年玉璽酒,驚傳民眾因推擠跌倒而受傷。(圖/蔡若喬攝, 2020.01.10)
▲金門昇恆昌廣場今早開賣金鼠年玉璽酒,驚傳民眾因推擠跌倒而受傷。(圖/蔡若喬攝, 2020.01.10)

記者蔡若喬 / 金門報導

位於離島金門的昇恆昌金湖廣場,10日上演一齣搶酒戲碼,為了限量的金酒鼠年玉璽酒,上百位民眾凌晨三點就前往排隊,但因為進門推擠,一度傳出有民眾跌倒受傷,現場亂成一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順利搶到一瓶金酒公司所推出的「金鼠年玉璽酒」,近百民眾今天凌晨頂著寒風,在金門昇恆昌廣場鐵門外苦苦守候,但就在民眾進門的一瞬間,一度傳出民眾因為推擠跌倒而踩踏受傷。

這款鼠年玉璽酒,酒瓶上機靈生動的琉璃鼠,蘊含著「眾望所屬」之意,其下以十全十美的10乘10公分陶製酒器承載,搭配精細金雕及立體陶塑,彰顯玉璽尊貴不凡的氣宇,這也成為民眾迎接金鼠年的最佳收藏。

特產業者 ▲特產業者蔡宜芳表示,民眾為了集滿完整12生肖而瘋搶每年新推出的玉璽酒,價格也因此水漲傳高。(圖/蔡若喬攝, 2020.01.10)

特產業者蔡宜芳表示,自從5年前金酒公司推出第一批限量羊年玉璽酒,民眾開始為了集滿象徵吉祥的十二生肖而持續瘋搶,玉璽酒價格從此水漲船高,就拿近期爭搶的金鼠酒,原價10,500元瞬間翻漲到2萬餘元,3年前所推出的金雞酒,市價更是飆漲到6萬元以上。

金酒副總經理董應發指出,依循往例,今年發行的金鼠年玉璽酒同樣限量6000瓶,當中4000瓶已於11月底交由昇恆昌免稅店代銷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