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之夜大遊行 黃啟嘉抱著韓國瑜「人形立牌」現身

▲選前沸騰的夜晚,國民黨黃啟嘉、民進黨蕭美琴及無黨籍傅崐萁,在晚間進行選前之夜,各陣營支持者都為自己支持的候選人吶喊、加油。(圖/記者鄭志宏攝)
▲選前沸騰的夜晚,國民黨黃啟嘉、民進黨蕭美琴及無黨籍傅崐萁,在晚間進行選前之夜,各陣營支持者都為自己支持的候選人吶喊、加油。(圖/記者鄭志宏攝)

記者鄭志宏/花蓮報導

選前沸騰的夜晚,國民黨黃啟嘉、民進黨蕭美琴及無黨籍傅崐萁,在晚間進行選前之夜,各陣營支持者都為自己支持的候選人吶喊、加油。為剩下最後不到12小時的大選,做最後的衝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啟嘉選前之夜造勢大遊行,支持民眾預估約2000人,晚間6點在市民廣場集結後,前進市區「金三角」商圈掃街,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無法到花蓮,多次南下力挺的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鄭麗文,更再次和地方藍營大老合體,為黃啟嘉輔選,伴隨千名支持者陪同,展現正藍軍團結氣勢。其中,黃啟嘉抱著韓國瑜「人形立牌」現身掃街,引起民眾圍觀熱議,成為今晚最大亮點。

黃啟嘉表示,請鄉親務必了解韓國瑜真正心意,雖然他不能來,但他的精神象徵「我們帶來了」,這是韓國瑜的人形立牌,「代表他對我的支持。」

▲黃啟嘉伴隨千名支持者陪同,展現正藍軍團結氣勢。(圖/記者鄭志宏攝)

蕭美琴10晚將舉行選前之夜大遊行,晚間6點先在自由廣場集合,接著前往花蓮市「金三角」遊行。遊行主軸為「關鍵時刻,與你同行」,蕭美琴感謝一路以來許多鄉親溫暖的打氣與關心,並表示最後關鍵時刻需要大家團結,號召近2000支持者一齊集結。

蕭美琴表示,感謝專程回來投票的朋友們,有很多長期支持我的好朋友,大家一起勇敢的站出來,我相信花蓮人的未來是屬於花蓮人的,在這個關鍵的時刻,一起決定花蓮的未來是什麼樣子,如果今天不方便出門沒有關係,就「惦惦投給惦惦做事的人」,大家一起為未來努力。

選前之夜大遊行 候選人回防花蓮金三角造勢 ▲蕭美琴感謝一路以來許多鄉親溫暖的打氣與關心,並表示最後關鍵時刻需要大家團結。(圖/記者鄭志宏攝)

傅崐萁晚間在東大門陽光電城集結,選舉老將傅崐萁在這次選戰似乎遇到瓶頸,在金三角路上停下,向支持者大聲疾呼,19年來不管花蓮人如何,傅崐萁永遠站在第一線為花蓮人出頭,從不退縮。

傅崐萁表示,讓我們同心協力、守護花蓮、打通國道六號、興建環島高速路網,讓代代兒孫在花蓮就業、創業,讓花蓮孩子能夠成為一等公民。

▲19年來不管花蓮人如何,傅崐萁永遠站在第一線為花蓮人出頭,從不退縮。(圖/記者鄭志宏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