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再戰奧運 戴資穎:先爭取搶下一面獎牌

▲戴資穎(圖/Badminton photo提供)
▲戴資穎(圖/Badminton photo提供)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戴資穎昨天在馬來西亞大師賽擊敗印度女將P. V. Sindhu,接著將和中國大陸好手何冰嬌爭奪決賽門票。而在賽後,她也被問及到東京奧運的相關問題,以及大賽無冠的宿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資穎去年賽季為了在大賽有好的發揮,因此在超級系列賽的爭奪上做出了調整,不過可惜在世錦賽仍然功虧一簣、敗給了狀態絕佳的Sindhu,飲恨而歸。

對於即將到來的東京奧運,戴資穎強調自己的目標是先爭取拿下一面獎牌,這樣才有機會去挑戰金牌。而她也認為目前女單很多選手的實力都很接近,Sindhu並非自己唯一的對手,所有人都需要注意。

在世錦賽和奧運會依然未能拿到過冠軍,這也是批評者對於戴資穎的最大質疑,對此她表示自己只盡力做到減少失誤,但這很難控制;並沒有因此而感到壓力,且還是有發揮自己的該有的水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