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曾馨瑩甜蜜牽手投票 笑說開票要不要出門就看票數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與夫人曾馨瑩上午到東門國小投票。(圖/記者許家禎攝)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與夫人曾馨瑩上午到東門國小投票。(圖/記者許家禎攝)

記者許家禎 / 台北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1)日上午10點左右,到台北市東門國小投票,以往的他都推著郭媽媽初永真出現,但今天母親到醫院沒能現身,一旁的是身穿一襲卡其色洋裝的夫人曾馨瑩。問起今天晚上開票會在哪裡?他笑著說「如果票多就出門,但票少就待在家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台銘今日上午現身台北市東門國小投票,他一身深藍色西裝搭上桃紅色領帶,身旁夫人曾馨瑩則是一襲卡其色洋裝,兩人甜蜜牽手現身投票場所。郭台銘投完票後向媒體表示,今天天氣很好,心情也很好,戴了太陽眼鏡遮太陽,也說今年投票率可能很不錯。

說起今年投票心情,他說的確和往年不一樣,今年多了選擇,也說投政黨票時,「政黨票很長」真的花了一點時間找,也怕油墨太濕。他說民主最可貴就是每人都有一票,都可以充分表達意見,「是數人頭,不像過去是打人頭」。至於投完票,他說小孩在家等等要到郊外走走,晚上開票他則笑說「如果票多就出來走走,票少就躲在家」。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與夫人曾馨瑩上午到東門國小投票。(圖/記者許家禎攝)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與夫人曾馨瑩上午到東門國小投票。(圖/記者許家禎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