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諾挺孕肚欲先投票 竟遭民眾嗆「這樣我是要排多久」

▲長輩習俗沒說清楚,阿諾為躲嫂嫂婚禮上當場大哭。(圖/衛視中文台)
▲長輩習俗沒說清楚,阿諾為躲嫂嫂婚禮上當場大哭。(圖/衛視中文台)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阿諾與圈外人老公Allen結婚2年,去年9月宣布懷孕,今(11日)是大選投票日,她8點不到就挺著孕肚出門投票,沒想到,票所協助人員對孕婦得優先投票的處置流程似乎沒有概念,導致阿諾一度在現場乾等,甚至還有民眾對她冷言冷語,讓阿諾無奈地說:「如果你是符合優先投票(條件)的人,還是早早出門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諾去年9月開心分享懷孕喜訊。(圖/艾迪昇提供)

阿諾稍早發文還原現場狀況,她先是拿媽媽手冊給票務人員看,問自己是不是可以優先投票,對方愣了一下,接著看一看門上的宣導海報,這時有位在排隊的男子不悅地說:「小姐我們可以穿插嗎?」票務人員趕緊跟告知男子她是孕婦,不料,該男竟回:「我知道呀!不過他們這種人一直出現,我們是要排到什麼時候?」

阿諾當下沒理該位先生,問票務人員:「那請問我是站在旁邊等你叫我嗎?還是去那邊坐著等?」沒想到,男子又搭話:「小姐就說穿插,幾個人之後再輪妳!」這讓阿諾理智線斷裂,對男子回嗆:「你可以讓他(票務人員)講話嗎?就你一直講!」

「我因為沒有得到任何回覆,呆站在旁邊,看著一個一個人進去,不知道是要去坐著等,還是繼續站著」,阿諾說道。後來票務人員貌似想把阿諾和嗆聲男子錯開,放了幾個人進票所後,終於回頭安排阿諾插隊在一位拄著拐杖的老人前面,讓阿諾有些尷尬,所幸最後順利投完票。


▲阿諾發文分享曲折的投票過程。(圖/臉書)

對於投票遇到的小波折,阿諾表示:「我不是不願意等,或是覺得孕婦有什麼了不起,但是現場引導人員沒有具體的應對方式,讓我忍不住只能跟那位一直抱怨的先生對嗆。」因此呼籲:「如果你是符合優先投票的人,你還是早早出門吧!因為如果大家都等的不耐煩,他們是有權利不禮讓你的唷。」(編輯:楊穎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