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年從沒洗過!潔癖男特愛「小被被」 真面目曝光全笑翻

▲ 30 年沒洗的小被被簡直「面目全非」,看不出本來的樣子。(合成圖/翻攝 Dcard )
▲ 30 年沒洗的小被被簡直「面目全非」,看不出本來的樣子。(合成圖/翻攝 Dcard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很多人都有一條從小愛不釋手的毛巾、毛毯,俗稱「小被被」,甚至有些人因為其熟悉的氣味,堅持不清洗。一名女孩就上網分享,親哥哥雖然有潔癖,卻擁有一條 30 年堅持不洗的小被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女孩在《 Dcard 》上分享,哥哥有一條「小被被」,來自於外婆,本尊是一條浴巾,但是已經近 30 年沒洗過,破碎不堪的模樣讓她大嘆「比抹布還不如,抹布至少還可以擦東西」。這件浴巾也是嚴重潔癖哥哥的唯一例外,「任何人都不能碰他的床,但小被被可以」!

▲ 30 年沒洗的小被被與先前的模樣一比,網友們都驚呼看不出來。(合成圖/翻攝 Dcard ) ▲ 30 年沒洗的小被被與先前的模樣一比,網友們都驚呼看不出來。(合成圖/翻攝 Dcard )

某天,哥哥在網路上找到同款浴巾,立刻砸 1,500 元買一條 1978 年出產的二手浴巾,除了開箱拍照,甚至為此特地回鄉下拿給外婆看。最後原 Po 也曬出小被被 30 年摧殘前後的照片,驚嘆「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它的真面目,大概化成灰我哥也認得出來吧」。

網友們一看對比照也深感衝擊,「一開始還看不懂是啥,直到看到對比圖」「那個色差好可怕啊」;另外還有「小被被同好」發聲,「新的就不是小被被了」「買的是感情,不是東西!妳不懂!」「我覺得我懂你哥看見它的悸動」。(編輯:林奐妤)

▲哥哥特地帶小被被「摧殘前」的模樣下鄉給阿嬤看。(合成圖/翻攝 Dcard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