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男神脫了!賀IG追蹤達標秀鮮肌 眾粉暈:比開票還刺激

▲宋偉恩慶祝IG破15萬追蹤,釋出裸身福利照寵粉。(圖/臉書、IG)
▲宋偉恩慶祝IG破15萬追蹤,釋出裸身福利照寵粉。(圖/臉書、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新生代男星宋偉恩自「華流之星」演員培訓班出道,陸續參演《飛魚高校生》、《翻牆的記憶》、《俗女養成記》等作品,近期演出BL網劇《那一天》初嚐走紅滋味的他,個人社群粉絲呈倍數暴增,今(11)日為慶祝IG突破15萬追蹤,宋偉恩曬出一張「正面裸照」大放福利,好身材令人垂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科班出身的宋偉恩外貌姣好,剛滿25歲的他星途看漲。(圖/臉書)

▲宋偉恩(右)演出BL劇《那一天》爆紅,左為演員黃雋智。(圖/臉書)

曝光的照片中,宋偉恩赤裸上半身,拿著單眼攬鏡自拍,本來就是健身狂的他,精實厚胸、冰塊腹肌及人魚線一覽無遺,「一直很想發這張,但都不知道什麼時候發才好,所以這張照片一直放在我的手機裡。邁入十五萬是值得紀念的一天,那就今天發吧。射手座人來瘋。」宋偉恩說道。

男神裸照一PO出,粉絲被撩到集體淪陷,「媽呀15萬發了這個,那20萬的福利是什麼」、「母湯!我明明剛吃飽...又餓了」、「我還在唸書...這樣我唸不下去」、「你發這張才讓我們人來瘋吧」、「太犯規了啦」,還有人笑言:「這比看開票還刺激」!(編輯:楊穎軒)

▲IG人數創新高,宋偉恩裸肌謝恩。(圖/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