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區開票戰況最受關注? 選民答案秒出爐:心臟快跳出來

▲台北市。(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台北市。(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2020 總統大選今( 11 )日展開,而在 4 點過後也陸續更新開票結果。對此,就有網友好奇,除了總統大選票數以外,許多區的立委戰況也相當激烈,這就讓他好奇大家都關注哪些區域呢?對此,就引來許多選民回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有一名網友於 PTT 八卦版上發文,表示自己已經沒有在關注總統大選的狀況了,反而認為許多區域的立委競爭更加激烈。這樣的狀況,也讓他好奇提問「各位現在都關注那幾區呀??」

▲原 PO 好奇,哪一區選舉戰況最受大家關注?(示意圖/記者蔡琇惠攝,2018.11.08)

問題一曝光後,就引來不少網友討論,許多選民也紛紛秒指「台北市第四選區(南港、內湖)」,有著「港湖女神」支撐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和「港湖女兒」之稱、深耕地方的國民黨現任立委李彥秀,直言「港湖 +< 」、「港湖大戰啊」、「高嘉瑜啊!」

民進黨港湖區市議員高嘉瑜與港湖區立委李彥秀。 ▲民進黨港湖區市議員高嘉瑜,與港湖區立委李彥秀。(圖/ NOWnews 資料照片)

不過,也有許多人提出不同意見,直呼「台中顏寬恆跟台北高嘉瑜這幾區吧!對還有洪那一區。其實還有不分區啦」、「嘉瑜、昶佐、慈庸、 3Q ,還有農農」、「還有賴品妤也很接近」。(編輯:陳雅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