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該何去何從? 徐巧芯提4點建議:跳脫同溫層

▲(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
▲(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2020 總統立委選舉開票進入尾聲,蔡英文得票數一路力壓韓國瑜,突破 8 百多萬票,遙遙領先韓國瑜的 5 百多萬。而在立法院,國民黨也僅斬獲 38 席。國民黨在總統與立委選舉雙雙大敗,對此,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提出 4 點建議,認為國民黨應跳出同溫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巧芯今(11)晚在臉書發文表示,「雖然很傷心、雖然沒有勝選,但我們順利的完成了一場選舉,我們都是民主的勝利者」。而大敗後的國民黨該何去何從,徐巧芯提出 4 點建議:

1. 正視黨內現在進行式的「國會中生代」、「議會新世代」的崛起,尋求年輕人的支持。

2. 跳脫同溫層政治,重新回應中間選民。

3. 審視國民黨與美國、大陸的關係,以靈活的「動態平衡」策略因應快速變動的國際局勢。

4. 下一任黨主席,由能夠帶領國民黨完成以上三點者擔任。

徐巧芯最後直言,「今天晚上,有人歡喜,有人憂傷。但選完了就是選完了,不要忘了我們都是一家人」。(編輯:倪浩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