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妮妮投票秀2大「高顏值」表哥 超神基因驚豔眾人

▲歐陽妮妮(左)的2位高顏值表哥罕見曝光。(圖/翻攝IG)
▲歐陽妮妮(左)的2位高顏值表哥罕見曝光。(圖/翻攝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藝人歐陽妮妮是演員歐陽龍和傅娟的長女,她談戀愛之餘,也不忘和粉絲互動分享生活點滴。昨(11)2020總統大選投票日,歐陽妮妮也前往投票所履行公民義務,隨後在IG上打卡分享,不吝嗇地曬出2位一同前行的「高顏值表哥」造福女性粉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陽妮妮談戀愛之餘,也不忘和粉絲互動分享生活點滴。(圖/翻攝IG)

歐陽妮妮完成投票後和家人去吃飯,她穿黑色上衣畫著淡妝,開心地面對鏡頭大方露出燦爛笑容,坐在她對面的2位表哥也罕見曝光,即使穿著休閒,還是可以看出精緻的五官,靦腆且具親和力的笑容也相當迷人。


▲歐陽妮妮投完票後與表哥們吃飯。(圖/翻攝IG)

歐陽妮妮日前和張書豪因合作戲劇《腦波小姐》相戀,公開認愛後不避嫌地在社群平台上大曬恩愛,日前張書豪PO出和歐陽妮妮一同上健身房的影片,意外拍到歐陽妮妮的誘人之姿引發負面評論,不過張書豪澄清後還是有許多粉絲大讚歐陽妮妮的結實身材。事實上歐陽妮妮過去勤於健身、控制飲食,才能成功打造傲人曲線。(編輯:侯家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