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喊話小燕姐、哈林 明年回《紅白》玩

▲《台視紅白》主持人納豆、黃子佼、瑪麗。(圖/台視提供)
▲《台視紅白》主持人納豆、黃子佼、瑪麗。(圖/台視提供)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台視《2020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12日在台北小巨蛋隆重登場, 共邀請國內外24組藝人、表演團體,陪伴全球華人觀眾一起迎接新年。總主持黃子佼率紅隊納豆、瑪麗與白隊王少偉、花花,一同歡迎今年的「紅白大使」任賢齊,他也充滿活力的從後台區奔向舞台,熱情地與紅、白兩隊表演嘉賓合體並與觀眾賀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子佼連三次主持《紅白》,也融入了自己很多的想法在裡頭,但《紅白》從下午4點唱到晚上10點,需要很大的體力,他也只能靠睡得飽一點來應付。但他也許願,希望明年小燕姐(張小燕)和哈林哥(庾澄慶)可以一起回來玩。

▲黃子佼(右)希望明年小燕姐和哈林哥可以回來。(圖/台視提供) ▲黃子佼(右)希望明年小燕姐和哈林哥可以回來。(圖/台視提供)

此外,今年表演嘉賓中李千那也參與了第四次、周興哲與艾怡良則是第五次登台,其中楊丞琳更被點名睽違十年再登台,佼哥大虧:「是不是有什麼不滿!」而眾表演嘉賓台上齊聚熱鬧溫馨,並在「紅白大使」任賢齊下達每年傳統「滾紅白大球」的號令,宣布先發隊伍後告一段落。

▲《2020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已經成為粉絲期待的聚會。(圖/台視提供) ▲《2020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已經成為粉絲期待的聚會。(圖/台視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