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文老師」傅孟柏竟是「熱舞社」出身!一聽音樂就在扭

▲傅孟柏竟是「熱舞社」出身。(圖/甲上)
▲傅孟柏竟是「熱舞社」出身。(圖/甲上)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電影《你的情歌》集結金鐘獎男女主角柯佳嬿、傅孟柏及「超級偶像」歌唱冠軍謝博安,展開一場動人的純愛三角戀。今(13)日導演安竹間率柯佳嬿、傅孟柏與謝博安,舉辦媒體茶敘暢聊電影幕後趣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導演安竹間透露,最初選角都是被演員的演技所吸引,最後卻幸運發現所有演員都是愛音樂的人,「像傅孟柏以前是熱舞社,他在拍戲現場聽到音樂就會在旁邊扭,那是他很自然的反應。」殺青後他更意外發現,傅孟柏很會唱李宗盛的歌,而柯佳嬿清新的歌聲,唱陳綺貞的歌也讓導演驚豔。

▲柯佳嬿很會唱陳綺貞的歌。(圖/甲上) ▲柯佳嬿很會唱陳綺貞的歌。(圖/甲上)


而首度演出電影的謝博安則坦言:「第一次參與電影演出很緊張,但佳嬿姊都會講冷笑話讓我放鬆,孟柏哥在表演上也給了我很多建議和幫助。」而在片中被謝博安與傅孟柏追求的柯佳嬿,被問到私心想選型男老師或是小鮮肉學生時,她笑言:「在片中他們一個沉穩內斂,一個是很可愛、直接又純粹,如果兩個綜合一下該有多好!」傅孟柏聽了立刻秒回:「沒有那麼好的事情。」爆笑互動逗樂全場。

▲謝博安(右)第一次演電影。(圖/甲上) ▲謝博安(右)第一次演電影。(圖/甲上)

此外,導演安竹間把柯佳嬿、傅孟柏、謝博安拍得特別漂亮特別帥,原來是因為導演之前是廣告導演,因此拍攝選取畫面的功力一流,不過不僅如此,柯佳嬿的保養更是不錯,她坦承現在對手的男演員,不是很資深就是很小鮮肉,中間好像出現斷層,但她卻在其中游刃有餘,可見「老少咸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