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軒挺戴愛玲 產後首露面「身材辣翻」

▲安以軒產後首露面。(圖/影像中心)
▲安以軒產後首露面。(圖/影像中心)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戴愛玲今(13日)舉辦《戴愛玲 愛戴2020演唱會》開賣記者會,好友安以軒情義相挺,這也是她生產完8個月後首露面,身材恢復迅速,讓人稱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334513
▲安以軒產後首露面。(圖/影像中心)

安以軒現身,獻上舉重槓鈴作為賀禮,要戴愛玲好好訓練體力備戰演唱會,戴愛玲表示已上了3年體能課程,接下來會再加大強度,也會開始嘗試瑜伽舒緩心情,飲食上也會調整,愛吃的甜點、手搖飲料全戒,乖乖吃中醫、針灸調理身體,並燉雞湯來補氣強肺。

看著身邊好姐妹們紛紛結婚,目前單身的戴愛玲自招,朋友會開始催婚,甚至還逼問「要不要先凍卵」,未來遇到對的人才有多一個機會,更說看到安以軒的小孩太可愛,動了想生的念頭,表示已經好好考慮凍卵的事情。

《戴愛玲 愛戴2020演唱會》將於5月23日晚間7點半在TICC舉辦,票價分為3280、2880、2480、2080、1680、1280、880,可至年代售票系統、四大連鎖超商購買。

334512
▲戴愛玲記者會。(圖/影像中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