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早報/軍公教年金被砍真的有差?內行揭「6殘酷真相」

▲抗議的民眾如影隨形,高喊搞同婚、一例一休、砍軍公教退休金的蔡英文下台。(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0.22)
▲抗議的民眾如影隨形,高喊搞同婚、一例一休、砍軍公教退休金的蔡英文下台。(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0.22)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今日天氣/冷氣團影響!中部以北整天偏冷 北東有局部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 14 )天持續受大陸冷氣團影響,中部以北及東北部天氣偏冷,其他地區早晚亦冷;預測西半部地區低溫僅 12 至 15 度,東半部約 16 至 18 度,特別是昨晚至今晨竹、苗局部地區有 10 度以下氣溫發生的可能,請留意保暖,適時添加衣物以免受涼;預測高溫在北部及東北部地區是 18 至 20 度,中南部約 25 至 27 度,東部及東南部約 22 至 24 度;在降水預報方面,迎風面的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東北部地區並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其他地區則為多雲到晴的天氣。

如果韓國瑜換郭台銘結局會怎樣? 全場答案一面倒:免想

2020 總統大選結果已經出爐,蔡英文得到民選總統以來最高票 817 萬當選連任,而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回歸市政。對此,就有網友討論「如果當初讓郭台銘出來競選,結果會不一樣嗎?」貼文引發熱議。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出席親民黨選前之夜,與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同台。(圖/記者呂炯昌攝,2020.1.10)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圖/NOWnews資照照片)

軍公教年金被砍真的有差? 內行揭「6殘酷真相」被推爆

軍公教的「年金改革」是許多民眾相當重視的議題之一,每到選舉期間,更是會被拿出熱議的焦點。選後就有網友在 PTT 八卦版好奇詢問「軍公教年金被砍有差這麼多嗎?」疑惑表示「若不改革,國家不是遲早會破產嗎?國家破產哪來的錢養公務員?貼文立刻引發熱議,釣出網友列出「 6 點真相」。

蔡英文 ▲有網友在 PTT 八卦版好奇詢問「軍公教年金被砍有差這麼多嗎?」疑惑表示「若不改革,國家不是遲早會破產嗎?國家破產哪來的錢養公務員?貼文立刻引發熱議,釣出網友列出「 6 點真相」。(示意圖/ NOWnews 資料照)

EXO CHEN「女友懷孕」當爸啦 SM證實公布婚禮細節

南韓夯團EXO成員CHEN(金鍾大)昨( 13 )天宣布結婚,所屬公司「SM娛樂」也發聲明證實,並表示婚禮僅邀請親友參與,以不公開方式進行,請記者與粉絲體諒。

71151856_2931817220179686_5183959224861851648_o ▲CHEN被爆 13 日結婚,進度神速。(圖/EXO臉書)

準備爽吃尾牙!員工一看地點全嚇傻 行家曝「隱藏真相」

春節即將到來,各家公司開始陸續舉辦尾牙,好好犒賞員工一年來的努力,而一般來說尾牙通常都會吃高檔一點的餐廳或是辦桌才對,但近日就有網友分享自己公司尾牙「舉辦地」貼文引發廣大迴響。

橘子集團尾牙 ▲近日不少公司開始舉辦尾牙。(圖/記者陳致宇攝, 2020.01.10)

春節後好運相隨!「5星座」事業進步最大 有驚人發展

新的一年從 1 月份開始,不過應該有許多人心情已經進入過年模式,想著 2 月份才要正式投入工作。而春節後,如果有好運相隨,相信你的事業進展會更順利,《靈匣網》就公布了年後事業進步最大的星座 T0P5,快來看看自己有沒有上榜吧!(編輯:許苡晴)

事業 ▲春節後好運相隨!「 5 星座」事業進步最大,有驚人發展。(示意圖/取自pixabay)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