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都在奧運年出大事 日教:桃田賢斗至少休2周

▲「日本一哥」桃田賢斗(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日本一哥」桃田賢斗(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日本球王桃田賢斗昨遇死亡車禍,司機當場身亡,車內乘客則多處受傷,桃田面部多處受傷,另有鼻骨骨折疑慮,日本隊總教練朴柱奉前往探視後受訪指出,桃田至少要靜養2週時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日媒《Daily》指出,桃田因退出本周的印尼大師賽,改搭返回日本的班機,比其他前往印尼的日本隊友,提早30分鐘出發去機場,意外發生車禍,震驚羽壇及日本體壇。

所幸桃田手腳無大礙,應不會影響後續比賽,朴柱奉得知消息後第一時間趕往醫院探視,替子弟兵感到不捨,目前情況至少要休養2周時間。

4年前,桃田因涉賭遭禁賽無緣出戰里約奧運,這段期間他戒賭重返國家隊、力拚東山再起,去年單季橫掃11冠坐穩世界球王,今年拿下首冠後就遇上嚴重車禍,奧運年都不太順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