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官宣離婚鋪路?黃曉明吐「親情說」:所有感情都會變

▲黃曉明(左圖)、Angelababy婚變傳言沒停過。(圖/微博)
▲黃曉明(左圖)、Angelababy婚變傳言沒停過。(圖/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黃曉明和Angelababy(楊穎、Baby)結婚4年,育有一子「小海綿」,近年關於2人婚變的消息從沒斷過,但夫妻倆始終沒正面回應。日前黃曉明接受專訪,一句「所有感情都會變」,被解讀是在為宣布離婚鋪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曉明和Angelababy最近一直傳出婚變消息。(圖/翻攝Angelababy微博)
▲黃曉明和Angelababy的婚姻狀態備受關注。(圖/微博)

黃曉明在訪談中吐露自己的感情觀,「這世界上很多的東西,都是會變的,其實我覺得人活到最後,當你到最後你會發現,都是親情了。」雖然整段話沒言明是在講夫妻關係,也或許是在正面闡述男女感情昇華如家人般緊密,但仍引發一波熱議。

事實上,黃曉明與baby結婚初期經常公開曬恩愛,但約從2018年開始,夫妻倆就幾乎零同台,連去年參加央視秋晚也分開表演、受訪,讓外界百思不得其解,雖然黃曉明去年11月生日,baby發了微博祝賀,他也以「謝謝老婆」回應,但2人婚姻觸礁的流言仍舊滿天飛。

對於黃曉明的「親情說」網友議論紛紛,「不會已經離了吧」、「青春終不抵半城盛夏,遇你終不負似水年華」、「不會吧」,有人則認為人言可畏,不相信偶像婚變,批評:「真能杜撰!」反應兩極。(編輯:楊穎軒)




▲黃曉明吐露感情觀。(圖/微博)
▲黃曉明吐露感情觀。(圖/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