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潤錄影失控脫稿 嗆聲「不把白家綺放在眼裡」

▲成潤(中)嗆聲白家綺。(圖/民視提供)
▲成潤(中)嗆聲白家綺。(圖/民視提供)

記者臺孝婷/ 綜合報導

八點檔男星王燦、成潤、王凱以及羅子惟,在除夕特別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上組成超帥歐爸男團,要來對抗女星白家綺、張䕒心、瑭霏以及楊淨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子惟、王燦、成潤、王凱(左起)組成歐爸男團。(圖/民視提供)

王燦表示這次練舞很困難,主要是因為沒有時間聚在一起練習,大家要在有限的三、四次團練中馬上熟悉舞步跟培養默契,尤其是一次四個人都要同時翻轉的動作,在練習時從來沒有一致過。

成潤笑說光是王燦的誠懇、羅子惟的年輕肉體再加上王凱的燦笑魅力,「光是站出來就贏了!」強調自己擁有這麼強大的神隊友,「根本不把白家綺性感女團對手們放在眼裡。」脫稿嗆聲讓大家嚇了一跳但也效果十足笑彎了腰。


▲羅子惟、王燦、成潤、王凱(後排左起)。(圖/民視)

成潤補充:「這次舞蹈老師精雕細琢,特別加強我們的基本功,也真的是使出全力拼了命練習。」其實不論輸贏,而是他們四人在忙八點檔外,利用自己的時間加緊練習,誠意滿滿希望能在除夕夜感動大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