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祭品文熱!台女全裸「拿炸雞排貼三點」 網友批:噁心

▲T妹全裸拿雞排遮三點,網友看到傻眼。(圖/臉書)
▲T妹全裸拿雞排遮三點,網友看到傻眼。(圖/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2020總統大選落幕,現任的蔡英文以817萬票大贏對手韓國瑜近265萬票,讓不少先前表態小英勝選就請吃雞排的韓粉臉綠。網紅T妹搶蹭「雞排之亂」熱度,昨(13)日在直播中一絲不掛,拿著一塊油膩的炸雞排往身上狂抹,「只要你敢把我身上的雞排嗑光,都是你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57331388_1193933450775161_8101816682705584128_n
▲T妹身材火辣、作風大膽。(圖/臉書)

T妹先是PO出多張衣不蔽體、私密三點僅用雞排遮掩的照片,尺度鹹濕,她表示:「這兩天,國人為了雞排之亂全體激憤,撕裂人民的情感...大家不要搶,T妹說到做到!只要你敢把我身上的雞排嗑光,都是你的!我在802號房等你。」

不久T妹又上傳一段42秒的短片,影片中,她手拿炸雞排吸吮、對鏡頭送飛吻,接著把雞排放在私密處游移,片末再做出挑逗表情,行徑驚世駭俗。

對此,網友反應兩極,有人大讚:「身材好棒,餓了」、「這是原來豆乳雞是這樣製作的」、「腥味雞排」、「我要加辣」、「史上最好吃的雞排」,有人看到反胃,「好噁心」、「不知道為什麼,看了從此以後不敢吃雞排了」、「看不懂,花了一個小時」、「油膩膩的東西這樣玩是有什麼問題...」(編輯:楊穎軒)





▲T妹搭雞排之亂話題,分享18禁影、照片。(圖/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