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材生娶到女神 不敢坦承「設計情趣人偶」職業

▲高橋一生(左)與蒼井優片中一見鍾情。(圖/天馬行空)
▲高橋一生(左)與蒼井優片中一見鍾情。(圖/天馬行空)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日片《愛情人形》故事探討夫妻間的性愛關係、日常相處等議題,找來蒼井優、高橋一生相隔18年再度同台演出。2人在片中首次見面就一見鍾情,步入禮堂當天,高橋一生因抱得美人歸太緊張,竟在婚禮最重要的交換戒指環節大搞烏龍,拿起新娘的婚戒就往自己手指上套,全場笑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情人形】劇照-蒼井優(左)也笑稱高橋一生在自己眼中一直是個可靠的前輩,「在拍攝現場,高橋一生總是能在一個適切的位置陪伴著我,讓我能輕易、放心地去進行演出。」
▲蒼井優(左)說高橋一生是可靠的前輩。(圖/天馬行空)

近期才升格人妻的蒼井優,對於與高橋一生「當夫妻」也表示:「我和高橋一生先生,雖然曾一起參與連續劇的演出,但如此紮實的對手戲,應該是從《青春電幻物語》之後就再也沒有過了。」回憶起兩人18年前的合作,蒼井優也笑稱對方是可靠的前輩,「在拍攝現場,高橋一生總是能在一個適切的位置陪伴著我,讓我能輕易、放心地去進行演出。」

電影故事講述哲雄(高橋一生 飾)大學雕塑學系畢業後,意外來到一家情趣用品公司,負責「情趣人偶」的設計。哲雄對女模園子(蒼井優 飾)一見鍾情,兩人結婚後,他始終無法對妻子坦承職業。儘管兩人的生活表面上平靜、幸福,但隨著哲雄愈來愈投入工作,他對園子的熱情和慾望卻也愈來愈低,連帶著性生活次數也減少。《愛情人形》將於2月14日在台上映。

【愛情人形】劇照-高橋一生(右)形容本片可說是一段高深的「婚姻故事」
▲高橋一生(右)形容本片是高深的婚姻故事。(圖/天馬行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