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老鷹楊恩表現太猛 厄文:明星賽能當隊友就太好了

Trae Young。(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Trae Young。(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亞特蘭大老鷹明星後衛Trae Young(楊恩),與籃網當家球星Kyrie Irving(厄文)在全明星賽的東區票選當中,分佔第一、第二名,兩人皆有很大的機會代表東區出賽,而厄文也期待能和二年級生的楊恩當隊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恩在2018選秀會,以第5順位被獨行俠選上,後來交易到老鷹,他本季表現大爆發,新球季首周還獲選為單周最佳球員。對於有機會和楊恩當隊友,厄文表示:「我還記得當年在奧克拉荷馬市有跟他合照,看到他前兩年有如此表現真的很驚艷,如果真的可以跟他當隊友,那將會是很棒的一件事。」

楊恩若能保持目前的表現,21歲的他,不但是生涯首度入選全明星賽,而且還是以先發5人的姿態登場,而他本人也渴望入選,他近日表示:「我在場上的影響力越大,我在場下就能有更多影響力,我是這樣看待這件事的,這就是為什麼我想要成為全明星球員,這就是我想成為NBA最強球員之一的原因,我的舞台越大,我就能為我的族群做更多事。」

楊恩目前場均29.1分、4.5籃板、8.5助攻,投球命中率44.2%、三分球命中率36.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