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宏傑金光閃閃 甜勾愛妻福原愛亮相尾牙

▲華研國際尾牙,群星合照。(圖/華研國際提供)
▲華研國際尾牙,群星合照。(圖/華研國際提供)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華研國際及關係企業藝人齊聚一堂,包括動力火車、林宥嘉、周蕙、陳小霞、F.I.R.、曾之喬、王子邱勝翊、江宏傑、福原愛、王治平、曲家瑞、李友廷、閻奕格、Karencici、文慧如等共40位藝人共襄盛舉尾牙。其中江宏傑特地染成金髮,穿上黃金西裝,與太太福原愛化身最閃亮的夫妻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研國際最強夫妻檔江宏傑、福原愛夫妻,在去年尾牙上為自己立下期許,希望能夠盡自己的力在體育推廣及文化交流上,兩人也開心表示回顧2019年都有實踐當時所設定的目標,包括夫妻攜手一起推廣日本觀光,福原愛也向日本推薦台灣特色美食、並積極參與桌球交流推廣等多項工作。

▲華研國際尾牙,江宏傑、福原愛夫妻檔一起出席。(圖/華研國際提供)

林宥嘉的「idol」世界巡迴演唱會自2018年底台北起跑,去年更首度前進到紐西蘭和澳洲,2020年林宥嘉也將帶著巡演前進歐美,持續唱響全世界。

▲林宥嘉出席華研國際尾牙。(圖/華研國際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