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花妹出國發展能成「子瑜第二」?眾人答案秒出爐:可惜

▲日前有網友提問,表示若豆花妹像子瑜一樣往國外發展,會不會比較紅呢?(圖/取自推特、 IG )
▲日前有網友提問,表示若豆花妹像子瑜一樣往國外發展,會不會比較紅呢?(圖/取自推特、 IG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灣女藝人「豆花妹」蔡黃汝,由於清新氣質以及亮麗外表,於 2008 登上 PTT 表特版,隨即一炮而紅。不過日前就有網友指出,如果豆花妹在初期就送往國外發展,會不會有望成為下一個周子瑜呢?對此,就引來許多人曝光答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有一名網友於 PTT 八卦版上發文,表示自己認為豆花妹的外表與知名女團 TWICE 的台即成員周子瑜一樣,都是略黑膚色大眼美女類型。這樣的情況,也讓原 PO 好奇發問「豆花妹當年和周子瑜一樣送去韓國會紅嗎?」

▲原 PO 提問,若豆花妹像子瑜一樣往國外發展,會不會比較紅呢?(圖/取自 IG )

問題一曝光後,就引來許多網友討論,但多數人都認為「不太可能」,直言「才藝可以練的,但覺得豆花妹吃不了苦」、「她的特色是純,一進演藝圈就很難維持」、「送去韓國,不過她出名的時候以韓國來說太老了」、「難吧!畢竟路線不同」、「當年口條一直不行,說真的也不能怪運氣不好」、「豆花妹正歸正,可是她有很多機會都沒把握,走雞排妹路線也許還有機會,走才藝或是主持路線對她太難了」。

另外,也有人分析,表示「豆花妹以前的氣質感還不差,她崛起時送韓國當練習生,年紀可能略嫌太大,但在台灣演藝圈應該算是能一戰的不錯素材,可惜公司定位錯誤 + 藝名不搭,可惜阿可惜 QQ 」、「如果當初讓她專攻一路,或許能闖出名堂」。

▲豆花妹外表亮麗,且以清純氣質吸引許多粉絲。(圖/取自 IG )

不過,部分鄉民卻持不同意見,認為若改往日本發展,感覺星途大有可為,直呼「豆花日系,送日本比較有機會」、「跟子瑜畢竟路線不同,日本比較適合」。(編輯:陳雅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