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了?子瑜「家族旅遊私照」曝光 「纖細牙籤腿」吸睛

▲子瑜分享旅遊私照,遠遠入鏡的她,雙腿細到像兩支牙籤。(圖/臉書、IG)
▲子瑜分享旅遊私照,遠遠入鏡的她,雙腿細到像兩支牙籤。(圖/臉書、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TWICE台籍成員、「全球第一美女」周子瑜,7日短暫返台,10日緊接著與親友飛到荷蘭展開為期7天的家族旅遊,她在TWICE的官方IG分享數張度假私照,上架不到半天,按讚數衝破84萬,ONCE直呼:「美照太少張了啦!看不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子瑜甜美亮麗的外型和天使般的笑容擄獲許多粉絲。(圖/ JYPnation Naver )
▲子瑜人氣火熱。(圖/JYPnation Naver)

子瑜
▲子瑜日前短暫返台,圖為她在仁川機場準備出境的照片。(圖/翻攝RNX TV Korea Ent YouTube)

子瑜13日先上傳一張在阿姆斯特丹騎單車的照片,雖然照片中女神沒入鏡,但可見她戴著手套,騎乘腳踏車愜意地穿梭在鄉野間的產業道路上,難得遠離喧囂和大眾關注,子瑜開心地說:「喜歡這裡的安靜。」


▲子瑜悠閒騎單車。(圖/IG)

昨(15)日子瑜再PO出兩張個人照,拍攝地點在荷蘭的馬斯垂克(Maastricht)及比利時,一張她頂著灰藍色長髮,頭戴棕色報童帽,身上裹著一件葡萄紫羽絨外套,只見她雙眸緊閉露出一副沉浸在異國風光的表情。

另一張獨照,子瑜敞開雙手與特色建築合影,一雙套上白色煙管褲的「鉛筆腿」相當搶鏡,整個人似乎又瘦了一些。照片一曝光,引起ONCE熱議,「tzuyu好可愛」、「為什麼這麼漂亮」、「想念妳了」、「最美的風景是子瑜啊」、「好好的享受與家人一起的愉快假期」!(編輯:楊穎軒)




▲子瑜分享個人美照。(圖/IG)
▲子瑜分享個人美照,似乎瘦了不少。(圖/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