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戴資穎打不贏陳雨菲 丹麥女將第2次交手就征服

▲戴資穎(白球衣)、陳雨菲(圖/Badminton photo提供)
▲戴資穎(白球衣)、陳雨菲(圖/Badminton photo提供)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我國一姐戴資穎近期對上新科球后中國陳雨菲苦吞2連敗,不過昨天超級500系列印尼大師賽爆出最大冷門,陳雨菲遭直落二不敵丹麥女將Line Kjaersfeldt出局,連2站讓陳雨菲吃盡苦頭,Kjaersfeldt也透露比賽心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周馬來西亞大師賽,Kjaersfeldt首輪碰上陳雨菲,兩人生涯首度交鋒,儘管最後Kjaersfeldt以12:21、22:20、12:21吞敗,但這也是陳雨菲奪冠之旅唯一鏖戰3局的一場,包含冠亞賽拍落小戴。

本周來到印尼,兩人又在首輪碰頭,這回Kjaersfeldt用了1小時43分鐘以21:18、21:14復仇成功。Kjaersfeldt目前世界排名第29,能爆冷斬斷球后20連勝讓外界驚奇。

Kjaersfeldt賽後受訪表示,上回交手時累積很棒的經驗,加上陳雨菲打到最後決賽奪冠,應該會有些疲累,所以自己就盡全力出擊,很開心最後能贏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