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崩潰認吸毒跌谷底 憂鬱症纏身近況曝光

▲蘇友謙去年6月直播認了吸毒,近況曝光。(圖/翻攝臉書、友恆國際提供)
▲蘇友謙去年6月直播認了吸毒,近況曝光。(圖/翻攝臉書、友恆國際提供)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以行動麥克風在網路熱銷10萬支,15歲即成為億萬富翁,有麥克風小天王封號的蘇友謙,去年6月在臉書直播崩潰坦承吸毒吸食K他命,到台南仁德派出所自首,事業跌入谷底,經過半年的努力,已漸漸走出毒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友謙去年6月在臉書直播崩潰坦承吸毒吸食K他命,到派出所自首,他坦承一連串的脫序行為,起因來自15歲時因為在網路行銷麥克風,賺入上億元,但快速成功,卻讓蘇友謙不能適應,因而壓力上升,進而憂鬱症上身,讓事業跌至谷底,廠商紛紛走避,讓蘇友謙意志消沉,還好有家人的溫馨扶持,一步步的恢復中,蘇友謙提到,這段日子,他定期服藥,生活作息正常,事業也開始漸入佳境。

▲蘇友謙去年6月直播認了吸毒,近況曝光。(圖/翻攝臉書)

而金鼠年新希望,蘇友謙說目前事業由谷底慢慢爬升,整合行銷事業持續推動,今年更會跨足開發日常用品系列,提到過去有如南柯一夢,不再回顧,只希望青春不再虛度,蘇友謙說:「過年只想與家人團聚,享受溫馨時刻,休息再出發,這次絕不會再讓大家失望了!」

▲蘇友謙成為韓國鐵肺歌后桂銀淑的乾兒子。(圖/友恆國際提供)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