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黃國昌擔任民眾黨副主席? 柯文哲:不知道消息哪來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圖/NOWnews資料照片)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圖/NOWnews資料照片)

記者丁上程 / 綜合報導

身兼台灣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2020總統及立委選戰結束後,隔天(12日)晚間隨即搭機前往歐洲進行參訪旅程。不過身為黨主席的柯文哲遠在國外,國內台灣民眾黨的風波,卻未隨著選戰結束而有所平息。昨天(15日)民眾黨靈魂人物、不分區立委當選人蔡壁如受訪時表示,「找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擔任民眾黨副主席一事『可以考慮』。」不過不僅外界引發「消費黃國昌」的疑慮外,柯文哲對此也跨海回應「不知道消息哪來的,有時候不要太過度消遣、消費人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壁如昨天接受電視新聞媒體訪問時,表示黃國昌在立委未連任後,民眾黨可以找他來擔任副主席。此外,日前更有消息傳出黃國昌立委未連任後,將在2022地方縣市首長選戰中,挑戰台北市長的大位。不過黃國昌仍具有時代力量的黨籍,這些輿論消息帶動,也讓外界是相當霧裡看花。

對此柯文哲在歐洲受訪時,表示「大概他們平常也許本來就有在聯絡,我是不曉得這消息怎麼來的,不過可以討論看看啦!」不過話鋒一轉,柯文哲也表示「不過人家還在時代力量,有時候不要太過度消遣、消費人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