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準!明天考試你會想到啥? 答案揭露你的「人格缺陷」

▲從小到大總是面對許多考試。(示意圖/取自pixabay)
▲從小到大總是面對許多考試。(示意圖/取自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後天就是一年一度的高中學科能力測驗,不少應考生非常緊張,害怕自己會考不好,但在考試之前,不免放鬆來做個心理測驗吧,一道簡單的題目,透過答案的選擇就能夠知道了解自己的「人格缺陷」,也能趨緩一下自己緊張的氛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題目:假設明天就是考試的話,你的內心在想什麼呢?

答案:

A:太緊張,唸過的都忘光了

B:發生意外,趕不上時間

C:莫名其妙被懷疑作弊

D:沒預料到的出題方式

了解自己缺陷答案

A:你的得失心比較重,對自己的標準過於嚴格,常常被過去的失敗經驗影響情緒,讓你做出錯誤的判斷,要了解失敗乃世間常情,成功者反而是少數,放過自己,就能活得更美好。

B:你容易因為小小的問題而停滯不前,原地踏步,明明眼前是一條光明大道,你卻無法大步邁進,因為非常害怕失敗,總是想等到最完美的時刻才出手,提醒你,有時候機會是稍縱即逝的喔。

C:你不容易信任別人,因此看起來有點孤僻,有點難以接近,你同時也是個獨立的人,在某些專業領域甚至能夠表現得非常突出,但只要碰到多人合作的場合時,你就會顯得非常苦手。

D:你的自信心不足,總是需要別人的肯定才會安心,遇到重要的事情時,沒有先冷靜的建立自己的想法,就急著四處詢問別人,如果遇到不安好心的對象,可能很容易被陷害喔。(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