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奶幼稚園老師拍A片 松山機場示範最愛姿勢

▲詩月圓從幼稚園老師轉行當AV女優。(圖/記者陳思誼攝)
▲詩月圓從幼稚園老師轉行當AV女優。(圖/記者陳思誼攝)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日本成人產業品牌SOFT ON DEMAND(SOD)旗下兩位AV女優廣瀨里緒菜、詩月圓今(16日)首度訪台,宣傳18日在台的攝影會活動;2位穿著默契,一襲緊身包臀連身裙展現凹凸有致的好身材,機場也透露最愛體位,詩月圓更現場示範,相當大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詩月圓曾是幼稚園老師,155公分嬌小身材的她,卻擁有H罩杯的上圍,問起轉行原因,她說雖然小朋友很可愛,但更喜歡做色色的事,所以就跑去應徵,很開心有機會站在大家面前表現;她也透露最喜歡的體位,是火車便當的姿勢,現場直接把腳抬起示範,大方不害羞。

廣瀨里緒菜今受訪也大方表示最愛激烈的體位,也說此次訪台,想去夜市跟九份觀光;而她曾說過欣賞「館長」,可惜工作滿檔沒機會見到本人,下次一定要見到偶像一面。

S__74989598 ▲廣瀨里緒菜、詩月圓首度訪台。(圖/記者陳思誼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