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清純女神被排擠 產生「黑暗面」獲帥哥關注

▲櫻井日奈子(右)片中想法負面。(圖/威視電影)
▲櫻井日奈子(右)片中想法負面。(圖/威視電影)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日片《殺不了的他與死不了的她》女主角是由新生代女神櫻井日奈子飾演,擁有清新空靈長相的她,過往多半演出青春洋溢的女高中生,這次在新片卻化身成一心想死的厭世少女,截然不同的形象令粉絲相當期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櫻井日奈子片中想法負面。(圖/威視電影)

本片女主角找來櫻井日奈子演出,年僅22歲便已主演過《橘子醬男孩》、《我的傲嬌男友》等多部青春校園電影,總以青春洋溢的女高中生形象演出的她,這次在新作一改過往陽光面貌,變成一位被全班同學排擠的邊緣少女,對此櫻井日奈子表示:「這個角色和我過去詮釋的形象完全不同,我很快就被這個角色的內心黑暗面所深深吸引,雖然笨拙卻散發出獨特的個人魅力,還有著像野生動物般的自然性格,相信觀眾可以在電影裡看到完全不一樣的我!」

電影故事敘述總是把「殺了你」掛在嘴邊,對任何事都毫無興趣的高中生小坂(間宮祥太朗 飾),有天遇到正在埋葬蜜蜂屍體的鹿野(櫻井日奈子 飾),這個愛將「好想死」當作口頭禪,卻又重視昆蟲生命的邊緣女孩,引起小坂的興趣。《殺不了的他與死不了的她》2月14日在台上映。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