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恐怖片尺度大開玩3P 血腥、暴力、色情兼顧

▲《戰慄魔胎》是克萊門汀波達茲從影至今,最大演尺度演出。(圖/暗光鳥)
▲《戰慄魔胎》是克萊門汀波達茲從影至今,最大演尺度演出。(圖/暗光鳥)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恐怖片不僅挑戰殘暴血腥,還要挑戰觀眾的腦與胃,《戰慄魔胎》更誇張,加碼出現不少大尺度的裸露畫面和性愛場景,甚至有一場令人臉紅心跳的3P床戲。導演在血腥、暴力、色情三方面,全都給該片下了超強猛藥,影迷大呼畫面極致噁心令人反胃,尤其是結局的發展,也令人措手不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戰慄魔胎》故事講述女主角年幼時,目睹了姊姊和父親被她精神異常的母親謀殺而死。二十年後,荷莉長大結了婚,幼時創傷的陰影和單調的生活,讓她時時感到孤單。某日,她與丈夫受朋友的邀請,參加一個神秘邪教組織舉辦的聚會,組織的領袖一見到荷莉便對她格外關照,從此她的生活就變得異常古怪。

▲《戰慄魔胎》導演埋下洛氏恐怖元素伏筆。(圖/暗光鳥) ▲《戰慄魔胎》導演埋下洛氏恐怖元素伏筆。(圖/暗光鳥)

女主角是由《育陰房》克萊門汀波達茲(Clémentine Poidatz)飾演,她表示,收到劇本後曾因為片中露骨的床戲和裸露鏡頭,而猶豫是否接演,但最終還是被導演肯艾弗諾說服,獻出了自己在大銀幕上最大尺度的演出。而片中的性愛、血漿、邪教、以及章魚般的觸手,都是導演在《戰慄魔胎》中埋下的洛氏恐怖元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