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結婚不跟老公睡 坦言「想逃走」要他住隔壁

▲劇中天海祐希飾演拋下家庭,以拯救病患為重的腦外科醫生。(圖/緯來日本)
▲劇中天海祐希飾演拋下家庭,以拯救病患為重的腦外科醫生。(圖/緯來日本)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日本女星天海祐希在戲劇《外科女帝》中詮釋掌管腦外科的天才醫生,除了要想辦法從死神手中救回病患,如何統整個性鮮明的新同事及部下,更讓她一個頭兩個大。天海祐希為戲剪去長達20公分的頭髮,新年假期也泡湯,成天都在背艱澀難懂的醫療台詞中度過,但她表示:「對我來說,用背台詞來迎接新年,這也是很幸福的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劇中天海祐希(左)除了忙著拯救病患,還要疲於管理不受控的部下廣瀨愛麗絲(右)
▲天海祐希(左)除了忙著拯救病患,還要疲於管理不受控的部下。(圖/緯來日本)

天海祐希笑說,一直都有將秀髮大刀剪去的念頭,只是之前沒遇到適合的角色讓她圓「斷髮」夢。難得這次有幸接演拯救患者的腦外科醫師,開心與20公分的頭髮道別,除了大讚新髮型:「超好整理,真的有夠省時!」還開玩笑說:「只看背影的話,大家應該分不出來我跟其他男演員誰是誰吧?」

劇中,天海祐希拋下家庭,將自身奉獻給病患;現實生活中的她,也全心投入熱愛的演藝工作,曾公開表示打算終生不婚。對此天海祐希透露,自己非常享受單身,就算一個人也不會覺得寂寞,如果有人在她家,她反而會覺得渾身不對勁,會忍不住想逃走,就算以後有對象,也希望對方住在她家隔壁就好。《外科女帝》1月18日起,每週六晚間10點於緯來日本台播出。

天海祐希數度榮獲「理想女上司」票選冠軍
▲天海祐希數度榮獲「理想女上司」票選冠軍。(圖/緯來日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