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加場演唱會門票秒殺!考題一看...尷尬了

▲蔡依林高雄巨蛋演唱會加場門票售鑿。(圖/凌時差提供)
▲蔡依林高雄巨蛋演唱會加場門票售鑿。(圖/凌時差提供)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蔡依林才剛於1月初結束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的6場「蔡依林Ugly Beauty 2019-2020世界巡迴演唱會」,而她在演唱會最後一天公布好消息,就是原本預定會在高雄巨蛋舉行的3場巡演要在5月9日、10日加開2場,而門票稍早開賣,天后魅力無法擋,門票於5分鐘內售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台北小巨蛋6場的演唱會,蔡依林端出的驚喜讓歌迷意猶未盡,且6場都有可愛的斧頭手燈加持,讓不少向隅的歌迷搥胸怨嘆,台北的演唱會最終場時,蔡依林宣布高雄場加場的喜訊,讓沒買到票的粉絲再度燃起希望。

而稍早門票開賣後,歌迷們再度面臨考題,不過這次的考題相比先前的題目簡單不少,分別為「請問上一次在高雄舉辦Jolin演唱會是在哪一年?」該題答案為2013年,以及「蔡依林 Ugly Beauty 演唱會台北站已演出幾場?」這題的答案應該不陌生,就是6場。

▲蔡依林「蔡依林Ugly Beauty 2019-2020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最終場合體五月天。(圖/記者林柏年攝, 2020.01.05)

▲蔡依林在演唱會上大秀「胸器」。(圖/凌時差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