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沒柯瑞就不行 巴克利:格林從場均三單後就閉嘴了

Charles Barkle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Charles Barkle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一向「大嘴巴」的《TNT》電視台名嘴、前傳奇球星「巴爵士」Charles Barkley,近期調侃金州勇士明星大前鋒Draymond Green,認為他沒有Stephen Curry的帶動,就只是一名「三單」球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Green在球場上常常用垃圾話攻擊對手,球場下也以敢言所著稱,這和當年Barkley的性格很像。不過後者對於小老弟的砲火並沒有因此而減弱,反而發明了一個新名詞,來嘲笑勇士和Green本季的慘狀。

Green全能的身手是他能成為明星球員的法寶,不過不少人認為他只是「體系球員」,依靠Curry、Kevin Durant和Klay Thompson的強大火力,才能「刷」出這些數據,而他本季場均8.4分、6.3籃板、5.6助攻的數據,似乎也證明了這一點。

Barkley也因此在節目上表示,「Green自從場均三單(Triple single)之後就很少說話了。」Green過去常常打出「大三元(Triple Double)」的成績,但本季大部分的比賽裡,他三項數據都未能達標,因此也被嘲笑。

做為老派球星的代表性人物,Barkley過去一直很不看好勇士,直言他們只是「跳投大隊」。雖然勇士在這5年已經證明他們是史上最好的球隊之一,但Barkley逮到了機會,還是不忘「酸」一下這支球隊和其中的成員。這次他的妙語如珠,也讓一起錄節目的Shaquille O'Neal笑得合不攏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